坚果意式脆饼,搭配咖啡、茶饮就是一款很棒的下午茶小点哦

意式脆饼,即“Biscotti”,是一款深受意大利人欢迎的饼干。在意大利语中“Biscotti”是两次烘焙的意思,意式脆饼是经过两次烘烤而成的。意式脆饼最大的特点就是香、脆、硬,利于储存,搭配咖啡、茶饮就是一款很棒的下午茶小点。意式脆饼是意大利人休闲度假必备的小点心。

准备材料:低筋面粉100g,可可粉15g,无盐黄油30g,全蛋液35ml,牛奶20ml,细砂糖40g,核桃仁20g,夏威夷果仁20g,泡打粉2.5g,小苏打0.5g

开始制作:

1 准备材料。

2 无盐黄油室温软化,和细砂糖一起放入碗里,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均匀。

3 牛奶与全蛋液搅拌均匀。

4 倒入黄油里,用打蛋器打匀成糊状。

5 低筋面粉、可可粉、泡打粉、小苏打混合,筛入黄油糊里。

6 用刮刀翻拌均匀,成为面糊。

7 加入果仁碎,搅拌均匀。

8 将面糊直接放在铺了硅胶垫的烤盘里,用手整形成长条状。

9 放入预热好的烤箱里,165℃中层、上下火,烘烤23分钟,直到饼干面团完全膨胀,表面按上去有点硬。

10 取出冷却,用刀切成1.2cm厚的片。

11 切面朝上,将饼干片摆在烤盘上。

12 放入预热好的130℃的烤箱,烘烤18分钟,直到饼干变脆,出炉冷却即可食用。

小贴士:

1. 第一次烘烤定型时, 表面不要烤太硬, 以免切片时碎掉。 面团烤的时候有少许开裂是正常现象。

2. 配方里的果仁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其他坚果。

禁止光明网以任意形式转载,违者必究。

选自《冰冰爽的夏日甜点》一书,版权所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