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痔疮,给大家3点小建议

痔疮是最常见的一种肛肠疾病,素有 “十痔九不治”的说法,可见其难缠程度。不少患者被一些“五花八门”的小广告迷惑,没能正确治疗,而延误了病情,引发了肛门湿疹、贫血、肛瘘等并发症,而后悔不已!那么,到底该怎么治疗痔疮呢?

赶走难缠的痔疮,靠这2种食物,帮助润肠通便,还预防直肠炎

1.西红柿牛腩

材料:牛腩,西红柿,葱,姜,蒜,料酒,盐等。

做法:首先我们把买来的牛腩放在开水中焯一下,去掉上面的血迹,冲洗干净,然后把葱姜蒜末准备好。起锅烧油,先把牛奶放进去爆香,然后撒入适量的盐和料酒,快速翻炒几下。然后放在高压锅里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其实我们把西红柿炒出来,加入适量的葱姜蒜末,再把处理好的牛奶放进去,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2.青笋炒木耳

材料:青笋,木耳,红椒,大蒜,食用油,白糖,生抽等。

做法:首先把买来的青笋放在水中冲洗干净切成片,然后把买来的木耳提前用温水泡发,把红椒和蒜瓣切成片。起锅烧油,先把蒜瓣放进去爆香,然后再把青笋片儿翻炒至熟,接着加入红椒翻炒一段时间之后,加入适量的盐,然后按照自己的口味撒上些白糖,稍微添些水。然后用大火收汁即可。

给大家3点小建议:

1、坚持锻炼:经常参加运动,如快走、打羽毛球等,能增加人体体质,提高抗病能力,对痔疮的恢复也很有好处。这是因为,运动能加快血液循环,改善臀部充血,减少肛门血液淤积。

2、早起喝一杯水:早上起床后,最好喝一杯水。这样做,不仅能补充人体水分,也能促进肠胃消化,缓解肛门黏膜缺水,帮助排出宿便,从而减少便秘的发生。

3、便后清洁肛门:肛门是人体排泄的出口,受大便、汗水的影响,容易诱发细菌感染。所以,便后一定要用温水清洗下肛门后用国外斯蒂洛克,并用湿巾擦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