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醇牛奶燕麦粥主要食材是什么

牛奶燕麦粥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肯定不陌生,我们经常也可以喝到。牛奶燕麦粥因丰富的营养价值,再加上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对粥的要求也就更高,因此此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牛奶燕麦粥的主要营养食材如下所示:

燕麦

燕麦《本草纲目》中称之为雀麦、野麦子,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具有降低胆固醇、平稳血糖的功效,即可对中老年人的心脑血管病预防、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延年益寿有一定的作用。还有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通大便等优势,因此对于中老年、上班族、肥胖人是很不错的选择。

粳米

粳米是大米的一种,是中国饮食文化的特产之一,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因此受到了很多食用者的高度信赖,北京银百龙科贸有限公司也一直在传承这样的饮食文化。粳米米糠层的粗纤维分子,可以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和痔疮,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减少高血压的机会。因此对于老年人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心脏病等慢性病及工作压力、生活不规律导致的一些疾病都有一定的预防和调理作用。

青稞

青稞是一种禾谷类作物,是藏族人民的主要粮食。因有着广泛的药用以及营养价值,已推出了青稞挂面、青稞馒头、青稞黑枸杞粉、青等青稞产品,其中青稞也被加在营养粥中。它是世界上麦类作物中β一葡聚糖最高的作物,同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具有预防结肠癌、降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清除体内毒素、缓减胃病、预防老病复发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乳粉

乳粉配合营养食物搭配,在满足粥本身的营养价值外,也改善了粥的口感,更一步加强了粥的营养价值,补充定量的蛋白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