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脑花做法及配方【图文】

材料:

主料:猪脑60克

.先把脑花拿出来用牙签仔细的挑掉上面的血丝,就是一个白白嫩嫩的脑花儿了,把它分成两半,更容易烤熟,还入味些。

2.放在叠好的锡泊纸碗内,加入橄榄油或者色拉油,加入适量的盐。

3.火打开,调到最小,把烧烤架反过来,或者用铝蒸格代替都可以。

4.上火开烤,火一定要调到最小,如果觉得火太大,把它拨拉到边上凉一下,再烤,等开始加入的油沸腾以后,加入辣椒油,继续烤。烤脑花发源地是四川,要学正宗的烤脑花技术还是到发源地学最好,成都上善佳餐饮,真实可靠,知名餐饮品牌,搜一下就知道.

5.在快熟的时候,加入花椒油,撒上味精和葱花,香喷喷的脑花儿就熟了。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加入榨菜粒。

辅料:鸡蛋清25克

调料:姜3克,盐6克,甜面酱3克,淀粉15克,八角1克,猪油30克,大葱6克,茴香粉1克

做法

1.将猪脑洗净,撕去红筋,放进开水锅中,加入八角、茴香、姜片、葱段、精盐等,煮10分种。

2.猪脑捞出晾凉,切成滚刀块,并将汤及调料去除;

3.将蛋清打好,放入淀粉,调成蛋糊; 先把脑花拿出来用牙签仔细的挑掉上面的血丝,就是一个白白嫩嫩的脑花

儿了,把它分成两半,更容易烤熟,还入味些。上火开烤,火一定要调到最小.在快熟的时候,加入花椒油,撒上味精和葱花,香喷喷的脑花儿就熟了。

4.把猪脑块放入蛋糊中,调拌均匀;

5.待油锅到半热时,将猪脑放进油锅中炸,成黄色时,捞出,沥去油;

6.再入热油锅,重新再炸,直至金黄色时,捞出,放在盘内即成;

材料:

主料:大白菜500克,猪脑400克

辅料:香菜30克

脑花先去掉膜,水烧开,放入脑花,开后改小火,一分钟后沥出脑花,在墩子上将脑花改成大拇指大的块待用!欠粉加蛋清加适量水搅散,以能裹上脑花块为好(即穿衣),油烧沸下脑花,炸到金色沥出装盘!空锅放适量油,下泡海椒酱和豆办酱花椒适量炒散仔,加入少许水微煮加蒜泥,味精少许盐,鸡精,醋,白糖,欠粉搅散下锅烧开加葱花淋在炸好的脑花上既成!

脑花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脑花的传统做法是炖、煮、涮,而烤脑花可谓新时尚。

调料:料酒10克,盐4克,味精2克,大葱20克,花椒5克,植物油20克 烤脑花发源地是四川,要学正宗的烤脑花技术还是到发源地学最好,成都上善佳餐饮,真实可靠,知名餐饮品牌,搜一下就知道.

做法

1.大白菜洗净,顺向切片,用油水焯出,放入沙锅内;葱洗净剁碎和花椒一起放入烧热的油锅中,炸出香味,捞出葱末和花椒不要,即成葱椒油。

2.猪脑加少许盐、料酒和上汤上笼蒸熟,取出放沙锅的白菜上,再加入上汤用微火炖透至软烂,调味撒香菜叶,淋葱椒油即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