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几十年才学会,猕猴桃上插几根牙签太厉害了,学会受用一生!

猕猴桃被人们称为“果中之王”,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大人小孩都喜欢吃。市场上的猕猴桃都是又生又硬的很不好吃,买回来需要放置很长时间才能吃。那么怎么样才能吃到又甜又软的猕猴桃呢?今天就教大家3个快速催熟猕猴桃的妙招,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妙招一:水果催熟法

我们都知道水果成熟后,会释放出乙烯气体。水果如果呼吸到这种气体,会加速果内的碳水化合物反应,使糖分越来越多,也就越来越成熟了。所以我们只需要把两个熟透了的香蕉和猕猴桃放在一起,用塑料袋密封绑好,两天时间就成熟可以吃了,用苹果代替香蕉效果也是很好的。

妙招二:大米催熟法

大米家家户户都有,只需要把猕猴桃塞进大米中,大米能够加速猕猴桃释放乙烯,只需要两三天就会成熟了,这个催熟的小妙招很多人都会用。

妙招三:牙签戳洞催熟法

首先准备一几根牙签,把牙签插进去,记住不要插得太深了。可以在猕猴桃上多插几根牙签,这样猕猴桃内部能够释放更多的乙烯,缩短它的成熟期。

看完这3个催熟猕猴桃的小窍门,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实用,猕猴桃上插几根牙签太厉害了,学会受用一生!你学会了吗?

本文章系作者原创,禁止转载,侵权必究!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