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和它一起炒,隔三差五做一次,堪称血管“清道夫”

说到洋葱,我们都非常都熟悉,菜市场随处可见它的身影。其实洋葱原产国并不是中国,但是因为培育技术,中国的洋葱产地主要有福建、山东、甘肃等。洋葱含有前列腺素A,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降低血黏度,可用于降低血压、提神醒脑、缓解压力、预防感冒。另外,洋葱还能清除体内氧自由基,增强新陈代谢能力,抗衰老,预防骨质疏松,另外洋葱还有一个重要都功效,就是改善肠道环境,含有的低聚糖,不被胃和小肠消化,但在大肠分解作用下产生的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食物,所以被誉为血管“清道夫”。今天小编推荐的这道洋葱牛肉小炒,用的是牛肉丸,牛肉丸相比牛肉家里的小朋友更喜欢,口感也更好一些,所以隔三差五做一次,全家都非常喜欢。

洋葱牛肉小炒

By 牛妈厨房

配料:

牛肉丸 150克、洋葱 1个、细盐 适量、色拉油 适量、葱 适量、水 适量

烹饪步骤:

1.备好所用食材。

2.锅里加少许油,将牛肉丸改刀下锅炒至出味。

3.如图就是炒好的样子,不粘锅炒制就是好,少油不粘。

4.然后再将洋葱下锅同炒至出味。

5.加适量的细盐调个味,再加入少许的清水焖一下。

6.最后加入葱段提个鲜就可以啦。

7.这样子一份洋葱牛肉丸就完成啦。

烹饪小贴士:

1、洋葱还有一个重要的功效是促减肥治便秘,现如今减肥是一个我们避无可避的话题,因为洋葱中富含膳食纤维,增加饱腹感并且很好的促进排便,此外,洋葱产生的双歧因子也有利于肠道通畅。

2、洋葱虽好,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这三类人就不适宜多吃洋葱的,患有皮肤病的病人不宜吃洋葱;患有眼睛类疾病的人不能吃洋葱,容易导致病情加重;患有肠胃疾病的病人不能吃洋葱,容易导致病情加重。

洋葱营养丰富,做法特别简单,你要不要也来试一试?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