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胡萝卜的人,身体不会差,但切忌与一物同食,现在知道还不晚

爱吃胡萝卜的人,身体不会差,但切忌与一物同食,现在知道还不晚

胡萝卜,高15-120厘米。茎单生,全体有白色粗硬毛。基生叶薄膜质,长圆形;叶柄长3-12厘米;茎生叶近无柄,有叶鞘。复伞形花序,花序梗长10-55厘米,有糙硬毛;总苞有多数苞片,呈叶状。

常吃胡萝卜好处

增强抵抗力胡萝卜中的木质素也能提高,间接消灭癌细胞。2.降糖降脂降低血脂,促进肾上腺素的合成,还有降压,强心作用,是高血压、冠心病患者的食疗佳品。3.明目胡萝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进入机体后,在肝脏及小肠粘膜内经过酶的作用,其中50%变成维生素A,有补肝明目的作用,可治疗夜盲症。4.利膈宽肠植物纤维增加胃肠蠕动,促进代谢,通便防癌。

但切忌与一物同食

不得与酒同食,因为胡萝卜素与酒精一同进入人体,会在肝脏产生毒素,引起肝病。

你喜欢吃胡萝卜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