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园即送无花果一盒!春海无花果采摘园开园了

步入9月,各色时令水果飘香

水果界新宠——无花果

也开始蠢蠢欲动,渴求采摘!

就在安丘市春海无花果采摘园

一大波最新鲜、最甜蜜

最粉嫩的无花果

正!向!你!走!来!

还不火速叫上小伙伴

来一场家庭无花果采摘之旅!

进园即送无花果一盒!

步入初秋,各色时令水果飘香~美味的水果、亲手采摘的收获乐趣令人心动,携家人、闺蜜、死党一起拎着篮子,开着车子,迈着步子……悠闲在田野间踱步,远离都市喧嚣,品尝新鲜时令水果,领略田园风情,欣赏大自然以独具匠心的工艺造就美丽的景色,想必是极好的!

无花果的清甜作为初秋特有的记忆,真是令人难忘,轻轻咬破薄薄的表皮,那甘甜浓厚的味道,独特的清香,软糯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处无花果采摘胜地,就在安丘市春海无花果采摘园!相较于传统采摘,无花果采摘绝对算是个新奇的体验,况且无花果的味道和营养价值绝对没得说!

无花果的果实、叶片、枝干乃至全株均可入药。果实除了开胃、助消化之外,还能止腹泻、治疗咽喉疼痛等。

无花果具有超高的营养价值,其果实富含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和多种矿物元素,有利咽、抗癌、降糖、健胃四大功效。

食用无花果后,能使肠道各种有害物质被吸附,能净化肠道,促进有益菌繁殖,抑制血糖上升,维持正常胆固醇含量。同时还具有润滑皮肤的美容作用,其抗癌功效也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公认,被誉为“21世纪人类健康的守护神”,是研究抗癌药物的重要原料。

这种长得像小洋葱的果实就是无花果的幼果了,预计采摘期大约可以持续3个月左右。

基地采用原始而传统的种植方法,绿色天然,一颗颗圆滚滚的硕果挂在枝头,等待着你来采摘~

顺手采摘试着吃一个,鲜嫩清香,爽口甘甜,汁水多,吃一口,满满的都是清香,尤其是果肉中密密麻麻的籽粒,像是芝麻一样,又香又脆。

接下去这一段时间,都会迎来无花果生长采摘的高峰期,喜欢的朋友要抓紧哦,快来动手采摘吧!

当看到这么多的果实挂在枝上时,

真的有抑制不住的兴奋,

和想要采摘的冲动呀。

开采时间:9月9号-10月8日

采摘地址:安丘市春海无花果采摘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