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又想吃?这道小零食,做法简单又好吃,解馋还管饱

有时候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嘴里就想嚼点东西吃,其实也不是饿,就是嘴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道小零食,香脆可口,做法简单,又能当零食又能当主食,关键还不怕多吃会胖。一起来看看吧!

【五香玉米片】

做法:锅烧热,倒入少许油烧热。

倒入玉米片,小火慢慢翻炒一会。

大概炒三四分钟后,沿着锅边再倒入少许油,继续小火翻炒,炒一会后再次倒入少许油,一共加三次就差不多了,(一次多加油也可以,炒出来会更酥脆,但这样就不够健康了,建议还是尽量少油比较健康)

一共大概炒10分钟左右,玉米片就很酥脆了,把火关掉,加入一小勺盐,翻炒均匀。

加入适量椒盐,五香粉,胡椒粉,喜欢吃辣的也可以加入辣椒粉,随自己喜好添加,不过要注意添加的一定是要粉状的,不能是酱或者带水的,不然就不脆了。

翻炒均匀即可。

盛入盘中,边追剧边美美的享用吧,酥脆美味,吃一口就停不了哦。

如果您也喜欢这道美食,记得收藏,点赞,转发哦,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