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土豆饼,老奶奶把配方和做法都告诉你,学会可以摆摊了!

用 料:面粉,土豆,盐,葱花,水,孜然,食用油

第一步:土豆已经晋升为人民的主食之一了,由于我们家宝宝十分喜爱吃土豆饼,所以我研究了好多种土豆饼的做法,土豆饼的做法中有煎、炸、蒸、煮,其中我最近经常给宝宝煎土豆饼,所以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土豆饼的做法之一——煎土豆饼。将土豆削皮,擦成细丝,洋葱胡萝卜切成丁,葱末。土豆擦丝后不能洗,泡过水的土豆丝就失去了淀粉,煎的时候就不会成型。松散。

第二步:将食材搅拌均匀,沥干水份后加入蛋液继续搅拌均匀。

第三步:平底锅加热,倒油,热油后将食材用勺子放入平底锅中小火煎至金黄,再翻另一面煎至金黄色。

第四步:两面成金黄色后就可出锅了,出锅的时候撒上细盐和黑胡椒粉。这个做法外脆里嫩。

第五步要趁着热吃,凉了表面就不会酥脆了。这种土豆饼的做法比较简单,容易上手,并且它的口感酥脆十分受小朋友的喜欢。除此之外,宝妈们还可以尝试一下土豆饼的其他做法,比如说蒸土豆饼,蒸土豆饼的做法更简单,只需要拌好土豆饼之后上锅蒸熟就好了,不管是哪一种土豆饼的做法,都比较适合作为宝宝的辅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