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子君吃个甜品几千块,网友:看到价格,死心了!

哈喽大家好,我是麻辣小吃货,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啦~

艺术蛋糕小伙伴们都吃过吗,没吃过的都来跟着密子君一起来品尝一下吧,下面品尝的是各种口味的巧克力和马卡龙。

开心果的巧克力是什么感觉,哇,太NICE了,密子君忍不住夸赞。不腻,特别地软,好的巧克力应该是要抿着吃的,不能用咬的,一定要慢慢抿才能品到它的味道。

巧克力越抿越有味道,回味无穷,唇齿留香。麻辣巧克力是什么味道?有一点点麻辣的味道,甜品跟辣的东西结合,味道是不一样,但是芥末味要比麻辣为口感跟强烈一点哦!

下面是少女心的马卡龙啦。马卡龙就是马卡龙,虽然这家店的马卡龙甜度已经降低了一半,但是还是比别的甜品要甜很多,

但是这家店的口感和味道都比外面的好吃太多啦。本文由头条号无敌麻辣小吃货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别家的只有甜的味道,这家每一个口味都不一样,玫瑰,薄荷和黑芝麻是是密子君最喜欢的几个口味。

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完,比较想尝哪个甜品呢,小吃货是很想吃一下麻辣巧克力和薄荷味的马卡龙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