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种家常下饭菜,每次去饭店都必点,看上一眼就把食欲勾起来了

锅包肉

锅包肉不仅仅是东北人喜欢吃,外地人也很喜欢吃,而且名气也不小,最起码全国是有名气的,那个有食欲的不止是味道,还有卖相,看一眼就能把食欲勾走,找不回来了!

茄盒

东北人爱吃的茄盒,外面是素食是茄子,然后里面夹着肉馅,好吃还不腻,而且跟饺子什么的都不一样,看着就想吃,一眼食欲就被勾起,真的非常好吃!

豆角炖排骨

东北的豆角炖排骨好吃也好做,基本上能炖菜会炖菜就能炖的很好吃,而且这道菜的味道非常的香,在全国的名气更是不小,家里面常吃,但是怎么也吃不腻!

血肠

东北的血肠是杀猪菜里面的,可以说是非常的好吃了,而且血肠蘸蒜酱,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的

酱骨

酱骨是东北的特产,即便是没有肉,闻闻味道和尝一下口就能知道了,真的是超级好吃,虽然没有什么太多的肉,但是一样让人们放不下

熏鸡架

沈阳的熏鸡架爱,林更新的最爱,还要把熏鸡架让大家都知道,要是不好吃的话,能这么大肆宣扬吗!

烩菜

东北的烩菜可说是有两种的做法,一种是酸菜的烩菜,还有一种就是海带的烩菜,让人吃了就喜欢上,放上点辣椒和大蒜,简直是好吃的不行!

拔丝地瓜

可以当零食的菜品,但是有点太甜了,但是不得不说还是非常好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