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寿谷活泉椰子鸡,让你知道什么才叫“天下帝一”

一只鸡,也要做天下第一?

核桃林下散养180天

佐以长寿乡的名贵药材

新鲜的黑椰王椰汁做底

......

在北京,也能感受到海南的清新~

名字就已经霸气十足

奉行原汁原味原生态的健康理念

天下帝一,一只鸡

很多人“吃鸡不识鸡”,常常会抱怨,不喜欢吃鸡肉,都没有小时候的鸡香味了。那是因为目前市场上较难挑到正宗土鸡,才错失了美味。这家的鸡,可就不一样了!

作为鸡禽类产品,万寿谷土鸡可是唯一一款在2017年获得了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原产地认证”称号,同时获得农业部授予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的产品,官方认证,品质有保障。

每一只鸡从小生活在长寿带高山林里,每天喝着甘露珍泉,在阳光下自由地奔跑,吃的是纯天然食物,鸡肉中氨基酸、牛磺酸等含量均高于普通的鸡,营养丰富又健康。

鸡冠挺立看似凤头、天然乌爪、五彩毛厚,毛色油光鲜亮,色泽艳丽,看着就器宇轩昂。

再新鲜运输到店,现宰现杀,皮下的脂肪分布均匀,毛孔细,肤薄却紧致,口感细腻而不干柴。

这就是来自长寿乡的明星食材——万寿谷土鸡,够“土”才够味!从大山带着善意而来,也带来了原生态的食养理念,对都市充满了好奇,诚意满满。

海南黑椰王,椰子鸡

作为海南的特色美食,椰子鸡可是超受欢迎的美味。清甜的椰汁搭配鲜浓的鸡汤,怎么可以这么好吃?!

锅底是精挑细选产自海南的黑椰王椰汁,老椰子磨掉外皮,自然生长而成的黑椰,主要营养都来自天然海盐,相比于普通的椰子更厚实。

椰汁清澈如水,带着淡淡的香气,口感清甜还带着淡淡的奶香;椰肉洁白如玉,相比普通的椰子更为丰厚。

这还不止,还要加入9个来自长寿乡的百种名贵药材、食材,慢火熬制,才能成就这一锅香浓美味的椰子鸡。

先喝汤

纯正的椰子水和万寿谷土鸡的完美结合,第一口必须是先喝汤~

汤水一点都不会油腻,每口都是椰子的鲜甜味,超正der!一口下去,浑身都暖洋洋的,就是一个舒坦。

再吃肉

刚出锅的万寿谷土鸡,一定要第一时间趁热吃,才能感受到这来自大山深处的精华美味。

白白嫩嫩的鸡肉紧实而富有弹性,一点儿都不柴,里面的每一丝鸡肉都浸润了汤汁的鲜甜,超适口。

如果说不蘸酱的鸡肉是最原汁原味的,那么蘸上酱料后,就有别是一番风味。

酱料是海南醉经典的吃法:秘制酱油+沙姜+小米椒+金桔,蘸上一点,口感瞬间丰富不少。

后涮菜

吃完椰子鸡,还不算完,再下些配菜下去才是完美!

带着椰香的松茸,吃起来是更温柔的感觉;吸足了汤汁的竹荪,也是绝配...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鲜美。

上主食

最后来一碗长寿乡的珍珠米饭,颗颗饱满,大小均匀,清透白润。

而且,它是随桌现煮的哦!直接用特殊的锅在你面前蒸熟,比例精致,米粒颗颗饱满晶莹,绵软但又粒粒分离,口感一级棒!

配上鲜美的椰子鸡汤,一口气吃下2碗都没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