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干燥,滋润肺部,安神滋养,而不会摄入更多的脂肪!

秋天干燥最好吃它,滋润肺部,安神滋养,美味,而不会摄入更多的脂肪!

它看上去一青二白,青白分明;

吃到嘴中淡雅清香,青脆爽口;

洗净改刀炒制起来,在锅中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它就是西芹百合。一道属于四季的小菜,属于减肥的你,属于你酒桌上大鱼肉后的清肠小菜。

西芹有镇静安神、利尿消肿、平肝降压、养血补虚、清热解毒、防癌抗癌、醒酒保胃等功效。由于西芹属于高纤维食物,可以加快胃部的消化和排除,因此可以瘦身。然后通过西芹的利尿功能,把胃部的酒精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以此缓解胃部的压力,起到醒酒保胃的效果。也正因为西芹富含纤维,让你得到瘦身。

百合: 味甘微苦,性平,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因此最适合秋季养生。

西芹百合

材料:西芹1根 百合一把 几瓣蒜

制作:

1.将西芹斜切成薄片,泡好的百合摘洗干净,再剥几瓣蒜。

2.西芹要这样切,炒的时候才能受热均匀。

3.起一油锅,油热先下蒜瓣略微炒香,再下西芹和百合,炒变色加盐调味,即可出锅装盘了。

细微小语:

1.这是一道快手菜,热锅热油快速翻炒两下就可。

2.西芹事先焯水再用凉水冲凉,色泽会更绿,口感爽脆。

但我总认为会损失营养,因此一般是不焯水的。根据你个人的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