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吃烤鱼的季节,这几家珍藏的烤鱼店分享给你们

秋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又到了吃火锅、烤鱼的好季节,尤其是烤鱼,新鲜肥美的鱼肉,蘸上美味的料汁,在烤盘上咕嘟咕嘟的冒泡,再来一碗喷香的米饭,嗯,圆满了!

锦尚阁私家烤鱼

锦尚阁私家烤鱼坐落在望京新荟城的四楼,要的清江鱼,最喜欢这种鱼,刺少肉也不肥,对于爱吃宫保鸡丁和烤鱼两种东西的人来说简直太有吸引力了!宫保鸡丁烤鱼~感觉就是一个大份宫保鸡丁放在了烤鱼上面。在这里尝到了四川味道的冒菜~主要有粉条,牛肉等食材组成~味道麻辣各半,食材比较入味儿。

地址:望京东园一区120号新荟城购物中心4层

南锣肥猫烤鱼(悠唐店)

肥猫和烤鱼在一起,店家也是很会取名字呀,这家店在悠唐购物中心的4层,服务员的服务很周到,顾客进来落座之后就会送上几种小菜和零食,让顾客点完菜之后可以边吃边等。他家的烤鱼口味有麻辣、香辣、泡椒、宫保、豆豉等等,其中宫保口味就是在里面加上一份宫保鸡丁,鱼肉很入味,鱼的表皮是先煎过的,很酥脆,里面的鱼肉鲜嫩紧致,很不错!

地址: 三丰北里2号悠唐购物中心一期4层

一味一诚 一口回重庆烤鱼(合生汇店)

看这个店家的名字就很诱人,吃他家的烤鱼可以回重庆,可以说店家非常的自信了。这家店在北京也是有很多家的分店,合生汇这家在合生汇的B1层,地方不算很大,稍微的有点拥挤,服务员热情、贴心。他家的烤鱼种类很多,香辣的、豆豉味的、鸡汁杏鲍菇味等等,无论是可以吃辣的还是不可以吃辣的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口味。鱼肉鲜嫩肥美,白白嫩嫩的,吃的时候蘸上汤汁味道非常棒。配菜是在鱼下面,充分吸收了汤汁,吃起来味道超级棒,特别下饭!

地址: 西大望路甲22号(合生汇B1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