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老人孩子的一定要多吃这道菜,老人吃了健康,小孩吃了长高

芹菜营养价值丰富,富含钙铁磷和维生素,胡萝卜素等,此外,芹菜中含有丰富的挥发性芳香油,既能增进食欲、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起到醒脑提神的食疗效用。虾仁清淡爽口易于消化,两者搭配不仅营养美味,并且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芹菜虾仁非常好吃的做法,具体做法如下:

1:首先将虾清洗干净,去掉虾皮,清洗干净,用盐和姜腌制十五分钟,芹菜清洗干净,切成小丁或者条都可以。

2:锅内热油,倒入虾仁翻炒至变色即可放入芹菜,翻炒片刻。

3:放入生抽和适量食盐调味即可出锅。

非常下饭一道芹菜虾仁就好了,老人吃了健康,小孩吃了易于消化,还可以开胃,不过食用虾仁要注意虾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和钙等营养物质。如果把它们与含有鞣酸的水果,如葡萄、石榴、山楂、柿子等同食,不仅会降低蛋白质的营养价值,而且鞣酸和钙离子结合形成不溶性结合物刺激肠胃,引起人体不适,出现呕吐、头晕、恶心和腹痛腹泻等症状,海鲜与这些水果同吃至少应间隔2小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