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身价最高的月饼,价格达到了815万一盒,不是想买就能买的

说到月饼,大家估计都知道了我国马上就要到了中秋节,又是一个我国很浓重的节日,在这个节日中,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的感觉到思念家乡的意味,所以这个节日是我国人民最看重的,也是最喜爱的,所以中秋在我国意义就很重要了,吃月饼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月饼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样式,虽然有很多人都感到我国的月饼是花样迭出,但实际上却很少有人知道在世界上有一个最昂贵的月饼,所以就介绍一下这个破记录的月饼,看看它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地方,看完后你就不得不相信世界很大,稀奇的事情还是很多的。

这个月饼的名字听起来很有梦幻感,就是叫哈根达斯月饼,其实月饼本身就是一个很普通食物,没有什么不难理解的,主要是这个月饼的身价实在是太高,达到了815万,当然这不是一个,而是一盒,不过就算是这样,这个月饼所创造的记录估计也是无人能及,这可是真真切切的月饼。

这个月饼是哈根达斯当时为了有特殊时间点所推出的,所以它面向的群体也不是大众的,当然这样的价格也是我国人民所不敢想的,除了这个月饼所包含的美味是顶级之外,在月饼的外盒处也是镶上了金银等金属装饰,而且它也被赋予了很高的荣誉,就是哈根达斯最忠实的会员等等,所有这些,既符合购买者的心理,有满足了它们的需要。

当然这个月饼其实纪念意义远大于其本身的价值,在这个月饼中,很多人买了之后可能是选择收藏,或者是展览,其是说到底也只是类似一个物件,虽然它不是想买就能买得到的,但是这个月饼也正好印证了很多人当下喜欢以收藏为主的生活习惯,所以它的价值才会这么高。

当然了这个月饼不是买来吃的,所以当我们看到这个最昂贵的月饼之后,我们也只能笑呵呵了,毕竟一个月饼能卖到这样的价格也是很不菲的,也更具收藏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