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16号我都要去一趟这家串串店,绝不是因为3.8折!

吃一顿他们家串串,什么都好说

每个月16号的会员日

菜品可享3.8折优惠!

如果要成都人列出吃串串的理由

列出100种都不嫌多

亲朋好友聚会吃串串热闹

天气转凉吃串串可以暖身

心情不好吃串串可以发泄

撸它个百八十串的,什么事都没了

有一家开了15年的串串店

从人尽皆知的胡记串串香

到炙手可热的胡涂老串串

一直都是成都人的心头好

它的资格够老,花样够多

全店107种串串什么都有

霸王排骨大猪蹄是经典特色

还有每天限量的花甲辣香十足

miniko每个月16号都会潜入他们家

大 吃 特 吃一番

不是因为小荷包刚刚装满了工资

而是每月的16号可享菜品3.8折

它奏是

「胡涂印象老串串」

敢在春熙路附近混的火锅店,都是大佬,没有一把好手怎么敢与各位并肩。「胡涂印象老串串」的这口锅底,在15年前就已经存在了,创始人老胡自己研发的锅底,味道香浓口感纯正,吃过的人都忘不了那种味道。

「胡涂」的锅底是“胡记”的升级版,更加鲜香麻辣!煮沸5分钟,便见锅底鲜艳澄亮,若不是上好的纯牛油锅底,颜值是不可能这么高的~一阵辣味飘到鼻间,鲜香十足,是成都人爱的那口重口味锅底!

当「胡涂印象老串串」还是15年前“胡记串串香”的时候,老胡经常亲自为客人数签签,有时候还会数错,都是给客人往少了算,客人笑他是个糊涂,他却不以为然。如今串串店越开越大,不就是因为老胡的憨厚老实吗~

全店107种串串,你想要的都有,让你一次性吃个够,其中肉类就占全店的90%,这让肉食爱好者miniko不得不兴奋起来~你信不信,谁送我这样一把串串花,我肯定爱上ta~

花甲

串串店还能煮花甲?老胡这花样真是越玩越多~新鲜花甲早就把沙子吐干净了,冰清玉洁的模样真想让人想全部吃掉~

拿个大漏勺盛住它们,烫煮个三分钟就可以捞起来了,也不怕花甲肉会在锅里走散,沾染了油水的它们特别好看,鲜艳之中带点娇媚~

吸掉花甲壳内的汤汁,辣味迅速占据味蕾,嫩嫩的花甲肉在牙齿间摩挲时,口水伴随着它让我忍不住做吞咽的动作。

牛肉类

光是牛肉就是好几种,不论是裹水果的还是裹蔬菜,都好吃到哭!

菠萝牛肉

要说牛肉还真是百搭之王,和谁在一起都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酸甜的菠萝裹在鲜香的牛肉里,一口咬下那双重滋味混合,特别爽。

菠萝的汁水在口中爆发,回味很甜,正好解了这锅底的辣味,菠萝牛肉一定要pick!

番茄牛肉

乍一看还以为是红椒牛肉,煮好后才闻见那阵阵飘香的番茄香,勾着人一步步把嘴张大,混合着牛肉的香气,酸爽可口,很是开胃。

都说番茄是美容的,那这番茄牛肉,看来我得先吃它个100串了!

泡椒牛肉

泡椒牛肉永远都是“辣味界”的小霸王,明明看起来普普通通很绿色健康的样子,吃一口能叫人辣翻天!

特别是泡椒在嘴中爆开的哪一刹那,喝什么都不管用,只能红着脸吐舌头,静静感受体内火山爆发的感觉~

仔姜牛肉

仔姜和牛肉的搭配也是一对不错的cp,鲜嫩的仔姜嚼在嘴巴里特别刺激,锅底的辣味又刚好综合,完美~

水上漂牛肉

水上漂牛肉有两种口味,五香和麻辣随意挑选,但是对四川人来说没有辣度之分啦,嚼在嘴里香味不同而已。

香菜牛肉

对香菜着迷的吃货,绝对不会放过香菜牛肉,那迷人的香味和牛肉混合,入嘴鲜香,伴着香油的气息,特别好吃。

必拿类

霸王排骨

一说起霸王排骨就绝对会想到他们家,整根排骨超大,只能用戳毛衣的竹签子才能把它串起来,啃半天都啃不完。

精致的骨头长满饱满的肉肉,撕扯下那香味便溢满整个口腔。

卤猪蹄

都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那么姐妹们,干掉它!偌大一个卤猪蹄对半切开煮入锅底更好入味,咬起来软软糯糯的,口感敲棒~

青椒五花肉

五花肉里裹着火辣辣的青椒,肥糯之下藏着无边无际的辣味,让嘴巴欲罢不能~

白味郡肝

吃串串怎么能没有郡肝呢~没有码料的郡肝一眼就能看见那新鲜的模样,一看就是好货色~

要吃赶紧拿,不然被拿光了miniko可不负责,一口一个脆,pick~

热门类

鱼肚

鱼肚还是蛮新奇的,串在签子上像口口脆,次起来非常脆嫩,你要是敢沾辣椒面,miniko敬你是条汉子~

鸡翅

软糯的鸡翅在撕开那一刹那,那芬芳的气味便抓住了我的鼻子,一口撸到底,很是香浓~

凉面

还可以煮凉面?全成都也只此一家吧,煮一煮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就上桌啦,特别满足~

太古里店是「胡涂印象老串串」的3.0版本,不管从串串的味道还是环境的颜值上来说,都有很大变化。它占地800平米,却只有36张餐桌,在这寸土寸金的地盘上简直奢侈!

绿意盎然,树木丛生,一切都十分具有韵味。靠窗的地方抬眼便能望见街上的车水马龙,不管白天还是夜晚都很有人情味。

墙被做成了大宅院的大门,红彤彤之下还透露着些许富贵之意,哪曾想转过这个大门,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世界。

等位区是小清新ins风,白格子蒂芙尼蓝砖,快来凹造型呀~

胡涂印象老串串(太古里旗舰店)

地址:下东大街166号(晶融汇对面,大龙燚楼上)

胡涂印象老串串总店

地址: 经华南路73号(双桥子家乐福超市对面)

胡涂印象老串串(建设店)

地址: 建设北路三段223-225号

胡涂印象老串串(动物园店)

地址: 荆竹中路284号

胡记串串香(星辉店)

地址: 星辉中路3号附2-3号(近钟水饺食府)

人均:60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1:00-02: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