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菜再贵也要买,孩子吃了长身体

民以食为天,美食向来都是被人们所喜爱的事物。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总是能够激起人们心中对美好的向往。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菜叫做,以下就是具体材料和做法。

材料

小排骨6两,青椒1个,红辣椒2根,葱末少许,姜末少许,蒜末少许,干豆鼓1大匙,酒1大匙,蚝油1小匙,水3大匙,酒1小匙,酱油1大匙,太白粉1小匙

做法

1.小排骨洗净切小块,加入腌料拌匀静置约30分钟至入味备用。

2.干豆鼓泡水约?分钟;将青椒剖半去子切小块;辣椒也剖半去子切小块备用。

3.将半锅油烧热至油温约170℃时,放入作法1的小排骨,用中火炸约3分钟后捞出沥干油脂。

4.另起一锅,在热锅中加入1大匙油,加入葱、姜、蒜末及豆鼓爆香,将酒沿锅边倒入,接着放入所有调味料煮开,再加入作法3的排骨翻炒数下至肉熟入味,最后再放下青椒及辣椒块拌炒至汤汁收干时即可。

感谢你们用心看完小编的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