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川蜀正宗美食终于从成都跑到济南!带你体验舌尖上的成都

一首《成都》,这个闲适的城市成了众多人的向往之地,去过成都的人对于当地的美食赞不绝口,麻辣刺激的口感给无趣的生活平添些许的味道,说起成都美食当然少不了火锅,众人围坐一旁,欢声笑语好不惬意,其实成都还有一道美食被称为“一个人的火锅”,那就是冒菜。冒菜究竟有什么特点?味道到底如何?赶紧跟小编一探究竟吧。

冒菜是一种包容性的美食,火锅里能煮的东西冒菜同样也能满足,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就是牛肉,冒菜里的牛肉跟其它牛肉的区别就在于,冒菜的牛肉是经过特殊腌制的,吃起来鲜香麻辣、爽滑软嫩而且很入味。

除此之外还有毛肚也是一大亮点,冒菜里的毛肚脆嫩可口,算好时间捞出来,绝对不会出现嚼不动的现象,一口下去简直好吃的飞起。

冒菜同样也是需要蘸料的美食,说起蘸料大家最熟知的,可能是就是加入香油的油碟,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带来一种蘸碟新吃法干碟,干碟的特别就在于不加香油,将辣椒粉、花生碎、盐等混合在一起,能够百分之百的品尝到麻辣的口感,可以说是相当正宗了。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赶紧呼朋唤友去品尝吧,真的“巴适”得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