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这种馅的饺子要多吃,比韭菜鲜嫩,一咬一口汁,怎么吃都不够

秋天这种馅的饺子要多吃,比韭菜鲜嫩,一咬一口汁,怎么吃都不够。我们中国的美食博大精深,说起饺子,我想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吧,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包饺子,饺子是用来表示团圆和庆祝的一种美食。在团圆的日子里,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别提这个氛围有多好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道关于饺子的美食。

饺子好不好吃主要取决于它的馅儿做得好不好,饺子的馅又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素馅饺子,一类是肉馅饺子,如果是素馅的我想很多人都会想起韭菜鸡蛋馅儿的吧,它在我们国家可以说是经典型的素馅儿饺子。可是今天小编要来给大家分享的,这款饺子,同样是素馅儿的,但是它却比韭菜馅儿的饺子还要好吃,比芹菜馅儿饺子还营养,很多人却不知道它可以用来包饺子。

素菜馅儿的饺子是根据一定的季节煲出的,素馅儿也是不同的,比如说韭菜馅儿的饺子,只有在初冬的时候,那个时候的韭菜才是最鲜嫩,当然包出来的饺子才是最好吃的,可是过了初冬季节,韭菜就已经变得有一些老了,因此包出来的饺子也没有那个时节的饺子好吃。而今天小编要来给大家介绍到这款素馅儿饺子,他就是用一种细长的瓠子瓜包出来的饺子。

瓠子瓜不知道大家吃过没有,它可以用来炒菜,还可以用来炖汤。但是今天小编却用它来包饺子,同样是非常不错的。瓠子瓜是葫芦科的植物,而且瓠子瓜成熟之后可以涨到80多厘米呢,非常的长,它的皮是绿色的,瓜肉是白色的。它吃起来非常的清淡,而且质地很柔软,细嫩多汁,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吃瓠子瓜,可是瓠子瓜包饺子你吃过吗?瓠子瓜同时还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能够起到清热解毒利尿的作用,同时它的脂肪含量非常的少,膳食纤维含的非常多,非常适合高血压人群食用。

今天我用瓠子瓜和猪肉调拌在一起包成了肉馅饺子,同样是非常的好吃,首先我们要将所需要的食材准备好。我们先将面粉倒在一个面盆里面,加入一些清水,用筷子将它搅拌成面形状,然后将它揉成面团,揉好之后放在一旁,用保鲜膜将它盖住,让它醒一段时间。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做这个饺子馅料了,首先将大葱切成葱花,生姜切成门儿,然后将猪肉,剁碎,在猪肉馅儿里面,放入酱油,食盐,葱花,姜末,然后一同搅拌均匀。

接着在锅中倒入一定的食用油,放上几颗辣椒,小火烧热,烧好之后将辣椒捞出来。然后等这个油放凉之后,将他交在猪肉馅儿,上面,接着将瓠子瓜削皮切碎,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盐,然后将它挤压攒出面的水分,然后在它里面滴入适量的熟油,均匀的搅拌就能够让这些油锁住瓠子瓜的水分了。

然后将瓠子瓜和猪肉馅儿搅拌在一起,就这样馅儿就已经做好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当饺子馅儿做好的时候,估计面已经醒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包饺子了,这里就不用给大家啰嗦。这样馅儿的饺子包出来非常的好吃,一咬一口汁,鲜嫩滑口,怎么吃都吃不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