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包饺子这个馅最美味,不放一点肉却比韭菜鲜,一咬一口汁

秋天包饺子这个馅最美味,不放一点肉却比韭菜鲜,一咬一口汁

饺子是对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非常特殊意义的一种食物。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吃一顿饺子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有着隆重意义的事情。但是让人惋惜的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经不喜欢吃饺子了,更不用说让他们去包饺子,他们根本不会。

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的是去快餐店西餐厅或者咖啡厅。咱们老祖宗流传了数千年的东西,早已经让很多的年轻人感到了厌烦,他们接受不了饺子繁杂的制作程序,也不喜欢饺子得那种味道。

在这里请原谅小编说的有些多,今天不是为了宣扬传统食物的重要性,而是给大家介绍一款秋天里非常适合吃的饺子馅儿,很是美味,不放一点肉却比韭菜鲜,比芹菜营养,保证一咬一口汁,让你连吃两碗都停不下来。秋天是丰收的时候,田里的蔬菜形形色色,各种各样。大家吃饺子的时候,大都会选择茄子猪肉,或者是白菜猪肉和白菜豆腐粉条。今天和大家介绍的这款饺子馅儿,它是由细葫芦调制的。可能很多人对于细葫芦是一种什么蔬菜并不了解,这是小编家乡的一种方言,它有一个官方的名字叫做瓠子瓜。

如果吃过这种蔬菜的朋友一定会了解,这种蔬菜不管是炒着吃,或者拌着吃味道都不错,它的表皮是绿色的,但是果肉却是白色的。买一些这样的蔬菜,用刀剁碎之后和猪肉馅调在一起,按照正常的调馅流程调制就可。这样包出来的饺子味道非常鲜美,根本吃不到瓠子瓜的任何味道,入口的都是猪肉的那种浓香。

俗话说,男多吃韭女多吃藕,韭菜对于男人的作用性很大,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瓠子瓜的作用更加厉害。在冬秋冬季节多吃一些这样的蔬菜,对身体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