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网红西瓜冻来深圳了!

深圳第一家西瓜冻、菠萝冻

终于被我在水围找到了!

一整只西瓜、菠萝超级可爱~

炎炎夏日网红解暑神器就是它!

01

炎炎夏日必备的各种冻冻冻

新晋网红西瓜冻

你没看错!原只西瓜也太夸张了吧!把他捧在手上,回头率100%!

虽然是个迷你西瓜,但是size也不小,想要一只手掌握也不容易~它那Duang Duang的质感,看着都让人觉得炒鸡清凉~(舍不得吃)

红绿配的高颜值是意料之中~第一口吃下去简直不要太爽,甜炸了大写的满足挂在小编的脸上!千万别犹豫,大勺大勺塞进嘴里!

酸甜解暑菠萝冻

菠萝冻在市面上也是非常罕见,看起来满满都是夏天的feel~捧着这个菠萝冻拍照绝对羡煞旁人!

温柔的把它勺起,用菠萝原汁做的果冻晶莹剔透,冰冰凉凉的,入口即溶,消暑解渴。

菠萝冻里还有一圈菠萝肉,菠萝微酸中带着甜,配着果冻一起吃,清新脱俗,原汁原味。

双层诱惑椰子冻

椰子冻也是店里的主打,一般椰子冻用的是椰皇,而这里就用椰青,这样吃起来更清新哟~可以选原味或者加芒果、榴莲等,小编决定先试一波原味~

盖子一打开就能闻到浓浓的椰子味,看起来像乳白色的果冻,吃前摇一摇,视觉上先满足一下,嘿嘿~

一勺起来就有“DuangDuang”的感觉,吃起来很爽滑,绝对是炎炎夏日必备甜品~

整个椰子冻上半层是椰青水冻,下面则是椰奶冻,椰青水清新,而椰奶香浓,两种味道混合起来效果满分,而且吃多也不腻~

吃完的椰青里面的椰肉也千万不能放过,用勺子轻轻一刮就能刮下来,嫩嫩的椰香味十足!

02

滋润的中式传统糖水

每日现磨芝麻糊配核桃露

这里的芝麻糊和核桃露坚持每天现磨现做,新鲜不过夜,在深圳这个快节奏的大都市,这样的店真的不多。

芝麻糊的口感很细腻,芝麻和核桃的香味很浓,入口有种似丝滑感,吃的出来用料很足。

营养满满冰糖雪耳炖桃胶

冰糖雪耳桃胶是店里的新品,能看到满满一碗都是桃胶,营养满满,感觉喝完这碗立马变漂亮了呢~

超滋润冰糖雪耳炖木瓜

木瓜炖的刚刚好,入口香软、很甜,雪耳又爽又滑,跟木瓜搭配的很好,吃完感觉喉咙都滋润不少。

03

精致的新派港式甜品

香醇浓郁榴莲白雪黑糯米

一整个结实的榴莲球、香醇浓郁的黑糯米,加上白雪底在口中碰撞交汇,那香气不要太迷人!

满满一大勺的榴莲肉多到流口水,一口吃下去真的太满足啦!不吃榴莲的朋友应该会被熏走吧hahahhh~

白雪其实就是浓浓香草味的冰沙,一定要趁早吃,不然融化了影响口感哦。

料超足的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虽然很常见,但是这里的果肉偏偏就特别多!感觉半碗都是芒果和柚子。

奶味浓郁,西米也很软糯,总而言之就是料超级足de~

满满芒果多芒雪糕小丸子

香甜的芒果搭配软糯的糯米小丸子,吃起来清甜可口,QQ弹弹的,加上一个芒果雪糕球,颜值炒鸡高!

04

这里还有各式诱人小食

超Q弹芒果糯米糍

软糯的糯米面团,包入香甜的芒果肉,加上冷藏后的冰冰凉凉的口感,夏天吃简直满分~

小编很惊喜的是这里的芒果糯米糍包着的居然是一大粒芒果肉!老板很良心啊!(一般的都是芒果果酱好吗~)

冰醋凤爪&泡椒柠檬凤爪

凤爪是小吃里的人气王,客人到店喝一碗糖水甜品之余,都喜欢点一份酸酸辣辣的凤爪解解腻~

还有多款小吃饮品

这里还有几款饮品和多款其他小吃,闲暇午后跟朋友们来这里,吃吃糖水小吃,消磨消磨时间,非常舒坦~

05

简约大气的中式装修

这家店在顺德开了8年,今年开到深圳,店铺位于水围1368国际街区,也算是一家“新的老字号”,这点恰好跟他的出品一样,创新之余又不忘传承。

店内装修以中式为主,装修简约但又不失大气,市面上的甜品店大多都以西式风格为主,这家中国风十足而又不乏创意的店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商家店名:张记传承

【店铺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水围村160栋底商铺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1:00-00:0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