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爆虾仁,简单好吃,一口一个,老人小孩都爱吃

葱在我们家中是必不可少的,炒菜时可用于炝锅,起到菜香的作用。葱怎么和虾仁搭配才好吃?首先准备的食材要新鲜,其次就是炒菜的时间要把握好,注意把握好火候。

1.葱切段,尽量多用葱,越多越好,葱是整盘菜香味和鲜味的关键。

2.准备虾仁,虾仁剥皮放入碗中(市场有卖剥好的虾仁)。如果喜欢尾巴苏苏的口感也可以留下尾巴的部分。

3.接下来给虾仁上芡。拿一个小饭碗装半碗绿豆淀粉,放少许盐,加冷水调成浆糊状。

4.起锅烧油,把勾芡好的虾仁轻轻放进锅内(不要用大火),炒至金黄色捞出备用。(不要用大火)

5.起锅烧油,把切好的葱段下入锅中,翻炒出葱香味,把虾仁下入锅中转至大火,加少许盐,翻炒至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6.是不是很有食欲啊,脆脆的芡表皮裹着葱的鲜香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