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做的“下饭菜”,不加一滴水,香辣开胃炒过瘾!

每个人和每个人的品位和口味都不一样,因为我们从小到大接触到的环境,受到的教育都不一样,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在周围的人的耳濡目染的影响下会形成不一样的偏好和爱好,就比如说小编非常喜欢吃辣椒一样,不知道你喜欢吗?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婆婆做的“下饭菜”,不加一滴水,香辣开胃炒过瘾。

辣椒在生活中有多种不同的吃法,它除了可以做辣椒油,做辣椒酱以外,还可以腌成咸菜供人们食用,其实这个“下饭菜”就是婆婆腌的青辣椒,中间不加一滴水哦,非常的过瘾,在日常饮食中是不能少的!其实做法也很简单,现在正是辣椒的季节,很多家里的辣椒都吃不完,大家可以试试哦!

把准备好的辣椒洗净以后去掉水分,然后顺着切开,再把它切成小段。放到盆子里面和调料一同混合,再把辣椒一个个放到无水无油的容器当中,一定要保证里面无水无油哦,不然就会毁坏腌制的效果,把辣椒放完后,上面撒上一把白糖,再倒入适量的食醋,最关键的一味就是白酒,白酒可以加快腌制的时间,还可以提升辣椒的香味,腌制好的辣椒真的是超级开胃下饭的。

是不是特别简单呢?并不需求太多的工序,直接将辣椒和调味料混合就行,其中不加一滴水,只需在最后收尾的时分倒入一杯白酒就行,要是家里喜欢吃腌辣椒的话,希望以上的办法可以协助到你。虽然生活并不如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但是也不能亏待了我们自己,如果担心外面的吃食不是很放心,那么就自己掌厨吧!在自己的厨房里面创造并且分享美味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