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后,不妨常吃此果,大肚子变平了,排毒养颜,肠胃更健康

原标题:中秋前后,不妨常吃此果,大肚子变平了,排毒养颜,肠胃更健康

中秋前后,不妨常吃此果,大肚子变平了,排毒养颜,肠胃更健康!

鸡蛋果(学名:Passiflora edulia Sims),又名百香果,果可生食或作蔬菜、饲料。入药具有兴奋、强壮之效。具有消除疲劳、提神醒酒、降脂降压、消炎去斑、护肤养颜等神奇功效。

第一、排毒清肠:鸡蛋果中含有的超纤维可以对人体肠胃里面非常微小的部位进行深层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会对肠壁有任何损害的,还有改善人体吸收功能、整肠健胃的功效;常吃百香果还可以增强消化吸收功能,使得人体排便正常,不会阻塞肠道,所以对于缓解便秘症状也非常有好处。

第二、护肤养颜、瘦身: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食用百香果还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长期食用有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降低体内脂肪,塑造健康优美体态。

第三、提高免疫力:鸡蛋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和蛋白质等上百种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元素,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尤其小孩和孕妇吃了更是非常有助于身体发育和生长。

第四、治疗失眠:百香果除了具有镇定的功效,还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每晚睡前喝一杯由它泡的茶,也可帮助入眠。

推:【百香果蜂蜜茶】

功效:搭配蜂蜜具有补脾胃、润肺止咳、解毒的作用

做法:

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冲凉开水搅拌均匀,撒上薄荷叶。

你爱吃百香果吗?还是你还没尝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