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这道菜多做给孩子吃,补充营养,告别秋乏,长个不用愁!

孩子开学有两周了,今年刚升入小学,不知道孩子紧张不,作为大人的我很是紧张,还有朋友说她紧张的晚上都睡不好觉,就怕给孩子误点了,做饭更是紧张的很,没做好就又要接孩子了,今天正好星期六放假,于是想着也大大的睡了一个懒觉,可是一到6点还是准时的起床 了,吃完早餐以后,于是想着这两天在家给她补充补充营养,换换口味,买了她最爱吃的虾。

玉米虾仁的做法完全是来自于孩子的喜好。孩子很喜欢吃虾仁,虽然营养丰富,但是有点小贵,鉴于孩子上学这么辛苦,于是还是买了虾,现在这个季节黄瓜和玉米的甜香也很受孩子的喜爱,所以我就把宝宝最喜欢的食物一起烹制,味道很不错,大家都来试一试!

虾仁(去虾线洗净)黄瓜,胡萝卜,玉米粒,鸡蛋,葱姜

胡萝卜、黄瓜切丁,葱姜切末

把胡萝卜焯水,这样炒的时候比较容易和其他食材一起成熟

虾仁里打入一个蛋清,我这个当了一个蛋清实际显示多了

加入一点淀粉抓匀

碗中加清水适量,淀粉,勾芡用

我加了一点生抽

热锅倒油,倒入虾仁炒至变色盛起

锅中留底油,放入葱姜末胡萝卜

玉米粒,加一点盐调味

翻炒片刻后加入虾仁和黄瓜,大火,烹入料酒翻炒,根据自己口味加盐

虾仁和胡萝卜都基本上预先成熟了,翻炒片刻后勾芡炒匀起锅,这图拍的好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