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针菇的新吃法,不烤也不蒸,做法简单,全家人都抢着吃

金针菇的新吃法, 不烤也不蒸, 做法简单,全家人都抢着吃 。美食与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现在食物吃的方法实在是太多了,没有一个大厨敢说它会做所有的菜,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学习进步中,美食也是,在经过不同的人,不同的做法,一直在发生改变着,不同的人不同的口味,不同人做的相同美食也有不同口味,虽然味道不同,但是喜欢的人也不会少,对吃而言,喜欢就是美食,不喜欢也不能说它不是,因为别人可能喜欢。开场白乏味没有营养,真正的精彩是正文。

金针菇含有人体必需氨基酸成分较全,其中赖氨酸和精氨酸含量尤其丰富,且含锌量比较高,对增强智力尤其是对儿童的身高和智力发育有良好的作用,人称“增智菇”; 金针菇中还含有一种叫朴菇素的物质,有增强机体对癌细胞的抗御能力,常食金针菇还能降胆固醇,预防肝脏疾病和肠胃道溃疡,增强机体正气,防病健身;

准备食材

金针菇洗干净.锅内烧开水,金针菇焯水,捞出,再热锅爆香蒜和姜,再下肉丝炒至断生

放入番茄炒片刻 番茄含有丰富的营养,又有多种功用被称为神奇的菜中之果。番茄内的苹果酸和柠檬酸等有机酸,还有增加胃液酸度,帮助消化,调整胃肠功能的作用。番茄中含有果酸,能降低胆固醇的含量,对高血脂症很有益处。番茄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磷、钾、镁、铁、锌、铜和碘等多种元素,还含有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纤维素。

加入金针菇,依次加入鸡精,生抽,蚝油,醋,糖翻炒均匀即可

做好出锅,一道热乎又营养的美食,就出炉了!

金针菇的新吃法, 不烤也不蒸, 做法简单,全家人都抢着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