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大妈为犒劳军训新生,再填新菜品,看完后吓跑新生!

在学校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选择吃食堂,因为食堂的饭经济又实惠,而且比较卫生,吃的时候我们也比较放心。还有一个原因是食堂就在学校里面,比较方便,一下课就去吃饭不会挨饿。但是吃食堂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中午、晚上下课的时候,都有高峰期,这时候想吃到饭,都得排着长长的队伍。

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我们见到最多的都是普通的家常菜,虽然看上去不是特别好吃,但是也能让人放心的吃。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学校食堂刮起了创新风,做出来的菜品,也是经常刷新三观。

我们都知道军训事个超级费体力的事情,新生们经常需要在太阳下军训一天,而这时吃饭就成了最重要的事情,只有补充好体质,才能跟上高强度的军训。看着新生们这么辛苦的军训,食堂大妈也表示很心疼,纷纷研究出新菜品,犒劳辛苦的新生。

超大个凉拌黄瓜,绝对的经济实惠,对于补充体力也是杠杠的,哎哎哎,你们怎么都跑了?这种整根的凉拌黄瓜谁都不会买吧,入不入味都是其次了,主要是难道要我们用手拿着吃?

油炸香蕉,怎么样学校食堂还是挺贴心的吧,外边火爆的小吃都给搬到了食堂,不过就是看着怎么没有食欲,上面点缀的香菜是要闹哪样?简直毁我们心中美食!

最后一道也是别的食堂做过的,橘子炒肉,看着橘子和肉一块炒,真心没有食欲,算了,我还是换道菜吧。

如果让你在这三道菜品里面必须吃一个,你会选哪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