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做面条火爆 ins,随时刷新你的视觉认知

Linda Miller Nicholson 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美食家和艺术家。她经常在 instagram 账号上晒出自己如同艺术品一般的美食作品,吸引了大量粉丝。在这些作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自制的天然色素彩虹意大利面系列。

Nicholson 首先从植物中提取颜色,再把蔬菜汁和面粉混合创作出各种色彩的意大利面条,并把它们布置装饰的如同艺术品一样。

Nicholson 创作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自然界中的图案和色调,最初她只是想通过这个创意来让儿子 Bentley 多吃点蔬菜。后来,她开始尝试融入其它天然元素以便创作更多的花样和图案,甚至鼓励儿子参与制作,创作属于他自己的意大利面。

Nicholson 认为面食制作和纺织其实是一样的,都是需要创作出各种重复好看流行的图案,区别只在于原材料和适用范围。她甚至还创作了一套意大利面条服装,包括头巾和整套衣服。

为了制作出更加复杂的图案,Nicholson 还开发了用于分层和制作各种纹理的特殊模具。这些模具可以把面团压扁,也可以让面团扭曲或填充成各种的形状和图案。

Nicholson 表示不会出售她的意大利面食,但是在 2018 年 10 月,她将会出版一本关于烹饪的书,书的内容包括制作 25 种面食的配方,以及 33 个传统的和现代的制作技术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