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椒方便面被广东人民抛弃,让人重新勾起吃它的欲望!

“山竹”来临之前,超市的各种食品被大家抢购一空,独独藤椒方便面无人问津,被广东人民活生生的打了一次脸,这能怪他们吗?本来沿海的人就不擅长吃辣,太辣的食物真的抗不住,广东人的传统的饮食习惯是以偏甜和偏淡为主。

大家都说这此时藤椒方便面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小编倒是觉的是一次免费的广告,毕竟全国还要好些人爱吃辣,尤其是四川和湖南的百姓,还勾起了吃它的强烈欲望。

相信好些人都许久没再碰过方便面了吧,藤椒方便面里头含有的藤椒油、青辣椒、泡椒,这几种食材的辣度都挺高的,不太会吃辣的人绝对不会去碰它的。

上面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广东人,道出了本地人不吃辣的实情,估计很老辈人的从小传输的观念有关,说:”辣椒吃多了眼睛会瞎,还很伤肺,身边的人几乎很少会吃辣”,这估计和沿海的气候有莫大的关系,这里气温常年都较高,吃的太辣容易上火。

不仅广东人不喜欢吃辣,福州人也是一样,尤其是福州人,前些年村里组织去了趟重庆旅游,小编的父母也在其中,整整去了一周时间,几乎没吃过一顿饱饭,那边的厨师炒出来的青菜都是辣的,回来说,还是待在家中最舒坦,估计藤椒方便面在这里也无人问津。

以上都是描述些不喜欢吃辣的人真实感受,其实喜欢它的人还真不少,所以厂家也不必灰心,说不定借此机会,还可以挽回逐渐落败的方便面产业,此事件毕竟让好些人重新勾起吃方便面的欲望呢?以后可以加强默写区域的宣传。

除了国内宣传外,说不定去国外还会火上一把,但是千万不要去俄罗斯售卖,它们还不如我们福州人会吃辣呢!大家多久没吃方便面啦,最喜欢哪种口味的呢?藤椒口味的你能吃的下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