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餐饮创业好项目本小?利多?好操作?

有什么好的餐饮项目?

本小?利多?好操作?

来让小编总结给大家看一看~

汇百艺一品鲜包

推荐排名:★★★★★

万元投资好项目,已经成功开设676家门店的品牌包子铺,12年老品牌,包子铺操作简单上手快,1-2人即可开店。

车掌柜砂锅王老油饼

推荐排名:★★★★★

东北人的最爱,传统口味创新,投资小回报快,客源稳定,是很多创业者的首选项目!每日营业额8000-10000元。

裕福记老式糕点

推荐排名:★★★★

开一家裕福记只要10几平米就够了,秉承纯粹的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烘焙科技,将中式点心的美味表现淋漓尽致,裕福记以口味纯正引爆市场。

吉嘟麻辣香锅

推荐排名:★★★★

吉嘟麻辣香锅以麻、辣、鲜、香、油、混搭为特点。口味多种多样,多种食材可任意搭配,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胃口喜好,烹饪时间短,3~5分钟即可出锅食用,是很多年轻人偏爱的一种微餐饮。

鲜煮汇私房米线

推荐排名:★★★★

鲜煮汇私房米线,十几种口味,老少皆宜,适合多种人群消费,他家回头客炒鸡多~操作简单、易学,全程制作标准化,无需大厨。

创业好项目——亿品佰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