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生炫耀四种米饭吃法,网友只回了他这句话

日本因其地形和气候的关系,形成了他们独特的隐身文化,而且他们对自己的美食相当自信,如今国内也越来越多日本的料理店,生意都还不错。不过我们能看出日本很多饮食习惯都是从我们国内流传过去的,尽管他们自己可能不承认。

一位来自日本的留学生因不习惯中国的美食,开始在网络上发起了牢骚,并且炫耀起了日本本土的美食,光大米饭他们就有四种很特别的吃法,不过中国网友就回了他一句话,获得了大部分网友点赞。

一、寿司 日本人很喜欢吃寿司,煮熟的米饭包裹上各种食材,有蔬菜的,也有肉类的,像三文鱼寿司、紫菜寿司等都是明星产品,不过寿司的口感更突出的是配菜,而米饭反而成了辅料。

二、饭团 这个与寿司正好相反,它更体现米饭的香味,做法和寿司类似,也是裹上各类食材,在日本的便利店到处都是这种美食,就如同沙县小吃、兰州拉面在国内的地位一样。

三、生鸡蛋拌饭 热气腾腾的米饭敲上一个生鸡蛋,再淋上些酱油或者酱汁,是日本常见的米饭吃法,他们对这样的吃法习以为常,丝毫不在意生鸡蛋的腥味和卫生问题。

四、茶叶泡饭 泡好的茶水混合其他一些配料就着饭吃,将日本的茶道艺术和米饭完美的融合到一起,这在日本认为是创新的吃法。

这四种吃法听着虽然不错,但是中国网友一句“不说你们的茶泡饭是否起源于中国,但是你们茶道文化铁定是从我们这里传过去的,现在你们以中华文化为傲确实不错!”让日本留学生哑口无言,其余围观的网友也纷纷为这句话点赞!关于此事各位怎么看呢?

结语:中秋节就要来临了,前往公、众号(铺先生)百万月饼大派发,百分百可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