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白米饭搭配上虾仁和芝士放在烤箱里烤一下 饭店里敢收你30元

有人爱吃海鲜,有人爱吃芝士,有人两种都爱吃,那怎么办呢?有没有两者兼备的吃法呢?那肯定是存在的,他就是虾仁芝士焗饭,满足你双重味蕾的需要,还能填饱你的胃。做法真的很简单,分分钟就能搞定。但是如果你在外面饭店里吃,一般都要收你30元。

首先我们看看需要哪些食材吧,大虾和白米饭是主要食材,重点是还需要一些芝士了,辅料我们搭配有青椒、胡萝卜、黄瓜。量自己把握了,根据你饭量决定。

将大虾去壳,去除虾仁,将黄瓜、胡萝卜、青椒切成丁。

锅中加入少量食用油,将上述切好的菜丁,翻炒一下,撒入少许的盐和胡椒粉调味。

倒入白米饭继续翻炒,炒制成微黄,无粘连,米粒成分散状态最好。

将炒好的米饭,装入陶瓷的焗饭碗中。

根据自己的需要,在上面撒上一层芝士碎

放入烤箱中,180度烘烤15分钟

这样一份完美的虾仁芝士焗饭就做好了,是不是非常有食欲呢?​喜欢的可以自己动手试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