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了,孩子吃了身体壮,个子高,这菜少不了,一端上桌就光光!

民以食为天,中国饮食文化源远流长,悠久历史的美食传承造就了中国各种各样的小吃与菜系,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大家介绍的美食是红焖羊肉,隔壁小孩都馋哭了。下面我将把制作方法告诉大家:

材料:羊肉,大蒜,香辣酱,料酒,生抽,干红辣椒,姜片,老抽,盐,糖,八角,桂皮,枸杞,花椒

做法:1、先把羊肉洗干净并沥干水分切1.5cm见方的块。

2、把胡萝卜洗净并切成大块。

3、锅内放入油并烧热,放上姜片和大蒜爆香,接着倒入羊肉翻炒变色。

4、放入、香辣酱、料酒、干红辣椒、生抽、老抽、姜片、糖、盐炒匀。

5、把炒匀的羊肉放入砂锅或炖锅,放入,放八角、枸杞、花椒和桂皮(这三种料用调味盒装起来放入砂锅内),加入开水。

6、小火慢炖1钟头后,放入胡萝卜,再接着炖1小时直到羊肉酥烂即

谢谢大家看完 觉得好请多多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