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土豆的看过来,美味土豆烧排骨做起来

土豆烧排骨应该是很多家庭做得比较多的一道菜,排骨没有肥肉,吃了不会长胖,土豆有丰富的营养,蛋白质和维生素C都比较多。今天我们一起做一道经典的土豆烧排骨吧。

准备食材:排骨适量,土豆一个,冰糖和葱姜蒜都要,八角花椒干辣椒也少不了。

步骤:排骨洗净切成小段,土豆切块用清水多洗几遍,然后用清水泡着备用。

排骨待水开后下锅焯,可以加一点料酒,变色后就可以捞出备用了。

锅里倒适量油,下排骨炒至表面微焦,然后将葱、姜、蒜、八角、花椒、干辣椒全部下入爆香,最后来一大勺郫县豆瓣酱小火炒出红油,然后加一点点料酒和两勺生抽。

最后倒入没过排骨的清水,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炖40分钟。中途将冰糖加入一起煮,觉得颜色不够的可以加适量老抽上色。

40分钟后就可以加入土豆一起炖,此时可加适量盐调味,继续炖7分钟就行。

7分钟后汤汁不多时就可以开大火收汁了,出锅后撒上葱花就可以开吃了。土豆软糯,排骨香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