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越来越喜欢吃中餐,可英国人却以这种理由阻止好友吃中餐!

随着中国与外国多层次交往越来越密切,中国人开始接受西餐的吃法,外国人也开始尝试中餐的吃法,从最开始怀疑到半信半疑,接着是试着吃,最后是爱得太晚,从这一个过程,我们知道外国人喜欢中餐,那是相当不容易,为何这样说?

外国人一直十分排斥中国人的吃法,觉得我们中国人吃的东西,让他们想不通,比如吃猪蹄、鸡爪,他们认为这些都是最脏的东西,可中国人却十分喜欢,他们看到这些当然不想吃,可他们尝试一次之后,没有想到他们爱上了这些美食。

可最近一个英国以食盐为主旨的组织,对中国的食物检测发现中国美食的含盐量非常高,已经超出人体正常的食盐标准,还有中国人做菜喜欢加酱油,这样含量更高,高到比海水多几倍,让很多人对吃中国菜十分担忧,所以他们阻止同胞吃中国菜。

但这种阻止也无法阻挡外国人,因为他们吃上一次之后,一生都难忘记那种美味,这也是中餐近几年受到外国人喜欢的原因,不过网友也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这个组织有点小题大作,你们怎么不检测一下西餐的健康标准,无论是含糖量还是其它都比中国高,那也不利于健康,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