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20万人死于胃癌?医生苦劝:这4类食物是隐藏的“元凶”!

中国是胃癌高发国家,发病和死亡例数均约占世界的50%。据统计,我国胃癌的死亡人数达到了将近20万人。生活中胃不好的人尽量少吃辛辣食物,这类食物可以直接刺激到胃黏膜,细菌会趁虚而入,造成胃部溃疡,以及胃黏膜损伤,最终会诱发胃癌。

很多人看来,蛋黄派、巧克力派不但美味,而且营养,听起来甜美又时尚,其实这类食物无时无刻不在危害着我们的健康。专家表示,这类食物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它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降低记忆力、容易形成血栓,甚至引发糖尿病和胃病。

零食是很多儿童无法割舍的美食,但很多零食都会加入大量的防腐剂、色素等。食用色素多数是化工合成的,它们的副作用会慢慢的侵害人的身体,使人产生慢性中毒。长期食用零食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大大增加胃癌的几率。

烤面筋看似物美价廉,然而实际大多都是吊白块制作的。吊白块是一个化学和成品,化学名为甲醛合次硫酸氢钠。长期食用对人体的胃、肝脏和肾脏损害极大,具有强致癌性。另外街边小吃卫生基本不达标,食用后会导致腹泻呕吐等症状,对健康不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