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这么做,小孩最爱吃,三两下搞定,好吃又营养!

平时黑木耳都是用来炒肉,或者清炒,这种做法还真是第一次吃,几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不仅味道酸甜可口非常下饭,而且营养价值也提升了不少。据说:颜色越多,吃了越健康哦!大家不妨回去试试哦!具体怎么做好吃,往下看菜谱!

【黑木耳炒番茄鸡蛋】

【食材】:新鲜黑木耳3两,番茄1个,土鸡蛋2个,蚝油适量,盐适量,植物油适量。

【烹饪步骤】

1,番茄外表洗干净,去掉根蒂,切成小块状,不要过大块!

2,黑木耳要挑选朵形小的那种,比较脆,根部也去掉了的,买回来冲洗一遍即可。黑木耳冷水下锅焯熟,捞起后水过滤掉。

3,土鸡蛋打散,锅内添油烧热,放入蛋液炒熟后盛起。

4,重起油锅,放入焯熟的黑木耳煸炒一会,然后再下番茄翻炒,起锅前下蚝油和盐,待盐炒匀后即可起锅。

5,黑木耳炒番茄鸡蛋,颜色多多,爱挑食的小孩看了也爱吃,长期这么吃营养也能得到更好的吸收。

小贴士:

1,番茄不宜大火和长时间翻炒,不然容易出水,吃起来绵绵的感觉,个人感觉不是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