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排 这么烤 吃起来外焦里嫩?

羊排 这么烤 吃起来外焦里嫩?

准备食材:羊排、葱段姜片、孜然粉、花椒、辣椒粉、孜然粒、小茴香、黑胡椒粉、料酒、盐、生抽、香菜、紫皮洋葱。制作流程:1、先把羊排浸泡在清水里,去掉血水,浸泡期间要多次换水。

2、准备好需要的调味香料。最基本的是孜然粉和辣椒粉,以及适量的葱段姜片,加入3大勺的料酒、两大勺生抽和适量清水。3、把调料汁均匀涂抹在羊排正反面,多按摩一会。4、覆盖保鲜膜入冰箱,冷藏半天以上,期间4次取出多次涂抹羊排,使得羊排充分入味。准备一个紫皮洋葱和一小把香菜做配菜。

5、羊排先用锡纸包裹严密,烤箱预热190度,先烤45分钟。这次要包裹羊排,是为了先把羊排烤到七八分熟,并使得各种香料和调味汁在高温下充分渗透进羊排。6、再入烤箱200度,烤30分钟,这次目的不仅是烤熟羊排,还需要羊排表面金黄松脆,这样才好吃,所以这次不需要覆盖锡纸,敞开烤就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