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喝奶茶吗?小编教你做超级好喝的网红「脏脏茶」!

自脏脏包流行以来,又火了一款超好喝的脏脏茶!

前段时间在店里喝了一次脏脏茶后,感觉这个味道特别好,就想如果在家自己能做这款好喝的脏脏茶,以后就不用去外面买啦!于是小编找到了一款脏脏茶的制作方法,做起来非常简单,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

珍珠奶茶最主要的就是珍珠,为了简单方便,小编买的是做好的珍珠,只需要再煮一下就可以了。珍珠的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这次做的大概用的是三杯量的食材。

【脏脏茶】

食材:珍珠150g、黑糖100g、纯牛奶、茶叶、奶油

做法

1.水烧开后放入珍珠,煮20分钟,盖上盖子闷20分钟后捞出过凉水。

2.黑糖加水先化开,加热烧开,过好凉水的珍珠放入黑糖水中加热煮,煮至糖水烧开后关小火煮,熬至粘稠状态即可。

3.把准备好的纯牛奶放入少量奶油,加热放入茶叶烧开后用小火煮。(茶叶没有具体要求,有茶包更好,如果没有就自制一个小茶包,不要让奶里面有茶渍)

4.煮到有茶香味的时候就可以关火了,倒出。倒出来的时候记得拿筛子过滤干净。

5.最后就是给杯子里面抹珍珠了,那就是怎么乱怎么来,怎么脏怎么来,最后喝之前记得搅拌一下~

个人觉得脏脏茶喝热的、冰的味道最好!如果放温了味道会略差一点,里面加些冰块味道更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