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醉一场,“仁儀”汾酒纯粮、不上头

“仁儀”汾酒,高度的粮食酒。酒质醇厚酒体清澈入口柔顺。每一滴都取自粮食的精华,入口柔顺,入喉不辣。不上头,不口干。纯净的水质,才可以酿造更好的白酒,没有污染的水体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酒香浓郁,回味绵长,不上头,第二天没有喝过酒的感觉。精酿白酒,喝着真的太舒服了,好喝还不贵,适合老友一起品尝。

仁儀汾酒享尽清香,无论是宴席台面、请客吃饭还是馈赠送礼,都能叫你挣足面子,更是商务人士的首选。

汾酒原本就有活血驱寒,提神去劳的功效!山西汾酒集团系列酒集高粱、大米、糯米、小麦之精华的“仁儀”汾酒,绿色,活血驱寒,提神怯劳。

此次推出的“仁儀”汾酒不会上头,不会难受:酒体中富含150多种有益微生物,纯粮酿造,喝了不上头,不伤身,第二天照样神清气爽,照常上班、工作不难受。

临近10月,我们期待已久的“仁儀”汾酒即将上市推广,让我们一同见证TA的首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