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猪蹄好处多,解馋美肤,三招教你做出好吃的猪蹄子!

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可加速新陈代谢,延缓机体衰老,并且有美容作用。

烹饪难度:中等

烹饪时间:一小时

烹饪工艺:炖

菜品口味:咸鲜

用 料:猪蹄,老姜,料酒,大葱,红枣,枸杞,食盐

第一步猪蹄要选新鲜闻起来没有臭味的,让店家帮助切块,买回家后还需将没处理干净的毛发再次清理一遍,可以用刀片刮,然后用清水多次冲洗。

第二步锅里倒入清水,将猪蹄入水,加入姜片、葱段、料酒,冷水煮开后,煮的过程不要盖盖子,让气味散发出来,水开以后再煮3分钟,然后捞出清洗一遍。如果有异味可以再焯水一次。

第三步将猪蹄放入电炖盅里,加入姜片、葱段,食盐,加水淹过猪蹄,盖上盖子,慢炖3-4个小时;

第四步红枣和枸杞使用清水浸泡5分钟左右,去掉灰尘和杂质,在猪蹄快熟的时候,提前半小时加入一起炖。

第五步一份美味的猪蹄汤就做成了,味道鲜美,还十分滋补美容,体弱的人可以多吃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