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菜称为“洗肠草”,女人常吃清除肠道垃圾,大肚子不见了

韭菜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食材,它还有一个名字叫做“洗肠草”。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先来看看韭菜的营养价值:

1,韭菜的含水量高达85%,热量较低,是铁、钾和维生素A的上等来源,也是维生素C的一般来源。一直有“菜中之荤”的美称。2.韭菜很有丰富的维生素类。一束韭菜的β-胡萝卜素刚好是一天所需的能量,不过维生素C则为一天所需摄取量的三分之一,维生素E含量也是三分之一。3.韭菜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4.韭菜的独特辛香味是其所含的硫化物形成的,这些硫化物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有助于人体提高自身免疫力,还能帮助人体吸收维生素B1及维生素A。

韭菜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粗纤维,能增进胃肠蠕动,治疗便秘,预防肠癌,故韭菜叶被称为“洗肠草”。

女人天生爱美,爱穿漂亮衣服,但是麟臂,莲藕腰,水桶肚,这些都是胖的表现,穿衣服,穿裙子的时候,或者穿礼服的时候,真的超级尴尬。

因此,平时常吃点韭菜,可以很好的清洗肠道,调节身材,同时,韭菜还能吸收含硫化合物,减少黑色素的形成,美白皮肤呢。除了韭菜,以下几样食物,也能“化解”身上脂肪哦,让你健康、悄悄瘦下来。

今天就来介绍一道韭菜的做法,非常简单快速。

韭菜鸡蛋饼

准备食材:鸡蛋,韭菜,盐

做法步骤:

1,韭菜洗干净沥干水分,切成韭菜碎放入一个碗中。

2,打上两个鸡蛋,跟韭菜碎混合一起,加上一点盐搅拌均匀,搅拌成糊状。

3,平底锅放少量油,油温5成热放入几点韭菜糊,摊成薄饼。记住一次不要倒入太多,不然太厚了。

4,依次做完剩下的蛋糊

一道简单又美味的韭菜鸡蛋饼就做好了,韭菜味香气四溢,好吃又营养。女人常吃还能清除肠道垃圾,大肚子不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