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同里的特色小吃,一天收入上千元,网友感慨:4代人自愧不如

美食是每个吃货都为之心动的事情!吃货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遇见一道自己肯定的美食。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也不断的发生着改变,以前的人只追求一个温饱,我们现代人追求的却是美食!美食顾名思义就是美味的食物,美食可遇而不可求,是很多吃货踏遍万水千山所追求的东西。今天要说的就是小胡同里的特色小吃,一天收入上千元,网友感慨:4代人自愧不如。

上图就是今天要介绍的小吃了,小吃摊的主人是一位近80岁老奶奶了,别看老奶年事已高,可是身体硬朗,说话口齿清晰,给人的感觉就像五六十岁的人一般精神。话说看着小吃摊,是不是感觉周围的环境有点“脏乱”呢,那是因为小吃摊位于小胡同里,因为这里的租金便宜,而且这个小吃摊已经卖了快40年了, 这40年里,从来都没有换地方,大部分都是老顾客呢。

别看这不起眼的小吃摊,一天收入都千元呢,当然生意如此火爆,老奶奶一人也是忙不过来的,这不一家4代人都帮衬着看店,他们也都是从早忙到晚,在这4代人的收入里,唯独年龄最大的老奶奶收入高,4代人提起来也都是自愧不如呢……

看着图片你们能猜出来老奶奶卖的是什么小吃么?相信对于吃货来说,一眼就能认出来的,没错,老奶奶卖的就是——肠粉。肠粉在广东是最为普遍的早餐,粉粉嫩嫩、晶莹剔透的感觉实在美不可言,做好的肠粉呈现透明状,口感比较q弹,一般酱料是酱油,配菜多为生菜。可以说这种小吃深受大众的喜爱。

老奶卖的肠粉一份6元,当然还有其他美食,力图豆浆,油条,还有小菜搭配着卖,上图盆子装的就是馅料,一张完整的肠粉直接用勺子撕成2份,然后铺在这个的大盘子里,盆子上面抹上少量的食用油。然后将肠粉直接放在上面,铺平然后放上馅料。装好之后,卷肠粉,卷好后2个摞在一起,用刀从中间切一下,变成4块,装盘就可以上了。

小编辑每次经过的时候,经常见一些大爷,大妈,叔叔,阿姨都排队来来购买,而且6元一小份,味道还是挺不错的。不过话说肠粉的做法有点像凉皮的做法,两者有像是之处,但是口味却又是不同的,毕竟一个是南方一个是北方的。再者老奶奶虽然近80岁了,但是收入却让4代人自愧不如呢……话说你们喜欢吃这种美食么?一起来分享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