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鸡爪秘方,重点是“这一味”调料,卤好后香到没朋友

小编今天来推荐一个非常好吃的菜,它的味道非常好,并且做出来的菜非常地入味,用到的材料主要是鸡爪,想必你也想到了,就是一道卤鸡爪,但是在炒的过程中,还是非常地有方法的,小编今天就来详细说一下这道卤鸡爪的秘方。首先需要的材料有十二只鸡爪,三克冰糖,一根葱,四颗八角,以及四颗蒜瓣!这是最基本的食材!当然了,也是一些比较重要的食材!

第一步将鸡爪放在锅中用开水煮,并且把葱姜蒜放进去煮个三到五分钟!等时间到了以后,就可以去除泡沫。将鸡爪捞出以备用!为了更加地方便和卫生,这一步一定要进行哦!并且要用心地进行!

第二步在锅中放入红油,并且放入一勺豆瓣酱,将锅中炒出红色的油!将刚才处理好的鸡爪放进去,并且放入两克盐!以及半勺老抽和半勺生抽,加入刚才准备的配料如冰糖、八角,调味品蒜等调味品!在锅中再继续加入料酒!注意,重点就是“这一味”调料料酒,放入料酒的卤鸡爪,卤好后香到没朋友!小编家每次上桌就被抢光!接着加入水,等水淹没鸡爪的时候,就可以用大火来烧用小火来焖了!

第三步就是等待鸡爪炒熟后,就可以盛出来,放入盘子内即可!这样炒出来的鸡爪味道真的超级好!香到没朋友!每次做完后,就会被家里面的人吃完!

其实在家中做这样一道鸡爪,不费力,而且非常地方便,最重要的是在省钱的基础上能够获得十足的健康!这就是小编喜欢在家中做菜的原因!这个做法的鸡爪还是自己摸索出来的!虽然在做的过程中非常地艰辛,但是最终能够让家里人吃完的这个成果还是非常地开心的!

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一下哦!这道菜的精髓就是用不同的调料,并且看这些调料什么时候可以放在锅中,把握时机和火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鸡爪一定要争取做到当日买当日就能给她做出来!这样吃的口感才会比较好,比较地新鲜!如果你仔细按照步骤做的话,最终的成果就是小编做成的这个效果了!是不是看着色香味全,如果你真的做的话,一定会达到这个效果的!

现在天气慢慢变凉,当家里人劳累一天晚上吃饭的时候,能够吃到一桌子非常好看又可口的菜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这个方法虽然小编说的看上去比较难做,但是还是非常容易和简单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