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法国必吃的店来北京了,人均50

必去理由

法国开过来的老字号面包店

2015年获过法国面包大赛冠军

爱丽舍宫同款面包,在北京能吃到了

推荐单品

法棍 牛角包 可颂 空心泡芙

预估人均

51元

法国40年老店

这家店的中文名叫正本原,法文名叫Le Grenier à Pain,是法国当地超受欢迎的面包店。已经开了40年了。

正本原的荣誉超级闪亮:店里出品法棍曾经2次获得法国面包大赛冠军;还是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面包供应商。

主要卖法式面包

他家做的是传统工艺的手工法式面包,原料也是法国进口的。

面包种类很多,法棍、可颂、牛角包、费南雪、泡芙、丹麦酥等等都有。

第一次来怎么点

获过奖的招牌法棍

法棍当然是必点啦。毕竟是2015年在法国面包大赛拿第一的法棍呢。有「传统法棍:20元」和「谷物法棍:30元」两种。

他家法棍很传统,比大家平时吃的法棍更干更韧,能吃到明显的麦香味和酵母香味。运气好能赶上刚出炉热乎的(法棍平时硬硬的,一加热就变得软fufu~)。

法棍可以买回家作早餐。

吃法很多:蘸油醋汁、蘸橄榄油、蘸果酱、夹其他食材等都行。

怕自己切不好,店里可以帮切。

没有馅儿的空气泡芙

「晶糖泡芙:20元/份」和别家泡芙不太一样。小小一颗,表面粘了糖粒。

咬开里面没有内馅儿,但是和表面的晶糖结合起来有甜甜的空气感。超级酥软。

其他法式面包

「牛角包:16元」法式面包店必点。酥酥的会掉渣,越嚼越香。

「杏仁可颂:22元」虽然热量爆炸,但杏仁片和杏仁酱令人无法拒绝。

「费南雪:10元」是法国传统糕点。店里有蓝莓、草莓、榛子三种口味。甜甜的又紧实,适合配咖啡。

新仔建议

正本原的面包,做法和用料都很考究,大部分不会踩雷。店里还有咖啡饮料,可以坐下来堂食。有些面包比较硬核法式,可能不太合国人口味。

店面信息

店名:Le Grenier a pain正本原

地址:王府井大街王府中环四层

营业时间:10:00-22:00

预估人均:51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