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浓 唤醒味蕾|Delicious food Wa

秋意渐浓,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品珍中餐厅重磅揭幕全新推出10款美馔,融合甘肃本地与粤菜的创意烹饪手法,用健康鲜美的佳肴为兰州的美食爱好者打造一个饕餮盛宴。

黑胡椒生炒蟹

“秋风起,蟹脚痒,九月圆脐十月尖。”黑胡椒味结合广东砂锅,再配上爆炒葱香味。保留了蟹味的鲜美与黑胡椒的辣味,甘口焦香,香气更浓郁。

- 米椒爆炒牛爽肉

产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安格斯牛的牛舌,辅以12种特殊香料的卤制。切片,再加上最好的米椒,突出这道菜香麻爽口,开胃健脾的特色。肉感嫩滑不柴,香辣下饭。

- 米香焗对虾

香米浓香可口配上鲜虾,肉质Q弹,细嫩。味道浓郁,突出酱香口感,一口之后欲罢不能。

贵妃凤翅风味独特,成品色泽红亮。食材中用到了鸡翅,常常寓作“来年展翅高飞”。配上有菌中之王之称的鸡枞,美味山珍是一道色香味均占得上风的美味菜肴。-

- 凤城煎鱼饼传统德顺菜系,鱼饼皮脆里嫩。饼馅内含草鱼和虾仁,满口都是海产品的鲜香口感。配上特调辣汁,口感香辣鲜嫩,回味无穷。

- 土豆炖鲜鲍这是一道当地菜。鲍鱼烧土豆,华丽与平凡的邂逅。每一口,都是满足味蕾幸福的感觉。

- 苹果汁煎鹅肝煎鹅肝有世界三大美食之称,厨师在做这道菜的时候配上香醇爽口的苹果汁,吃起来口感很松软、细腻,营养丰富,口感别有一番滋味。

- 黎麦葱烧辽参选用新鲜大葱和原产于南美洲的黎麦再与山东沿海刺参搭配在一起。经过精心烹制成菜,在色、香、味、形、质、养各方面都有独到之处。

美味的饕餮,配上精致的摆盘我们已经准备好挑逗你的味蕾。

众多美食达人倾情代言

除此之外,酒店特邀广东籍面点师傅同时为大家奉上50余款传统粤式点心和小菜,‘任点任食’活动,无限畅吃,感受地道粤式传统饮食文化。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14:00,每位¥10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