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 香酥番茄龙利鱼

材料:

龙利鱼(500g);鸡蛋(1个);普通面粉(70g);白胡椒粉(5g);番茄沙司(150g);花椒(15g);白糖12g;盐2g;蚝油10g;凉水(70g)

香酥番茄龙利鱼的做法和步骤

1.

龙利鱼解冻,水分沥干,再用厨房纸擦干剩余水分。

2.

调味料大合照。大蒜瓣轻拍,大葱切段。

3.

先调面糊。准备一只沙拉碗,放入鸡蛋、面粉,白胡椒粉,和1克的盐。边搅拌边对入70ml凉水,直到面糊搅拌均匀成糊状。将鱼块倒入面糊碗,搅拌,使每一块鱼肉都裹上面糊。

4.

起一口小汤锅,炒锅也可以,用汤锅是为了不用倒太多油啊。如何测油温?就是用一根筷子,插入油中,如果筷子边缘起泡就可以炸鱼块了。中小火,鱼块要一个一个下油锅,尽量不要下的太满,我是分两次炸完全部鱼块的。下入油锅的鱼块用筷子把每个都分离开,不要粘连。将炸成

5.

炸好的鱼块,尝一口,好香。

6.

另起一口炒锅,倒入少量底油,中火,先放花椒,花椒颜色变深,捞出撇掉。之后依次下入葱段、蒜瓣、干辣椒、番茄酱兑约 ml开水倒入锅中,紧接着放白糖、蚝油、和剩余的1g盐。大火烧开搅拌,倒入鱼块,这时一定要把火开到最大,快速的翻炒鱼块,让每个鱼块都裹上酱汁。收汁、关火。

7.

大功告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