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最佳拌剧神器上线!乾小四究竟爱谁?

今年的宫斗剧真有意思

别的不说,乾隆爷是真的很忙

这边《延禧攻略》刚刚结束

那边《如懿传》又上线

而且不管是聂版乾小四还是霍版乾小四

纷纷逃不开“大猪蹄子”的人设

这边爱令妃又在隔壁爱上了娴妃

被乾小四气的够呛

而且两部剧串来串去的

看的小编也是要疯

恨不得吃几个大猪蹄子发泄发泄!!

-魔王猪蹄-

地址:三里屯SOHO1号商场1层1123号

人均:105元

韩式猪蹄专门店,有8种不同口味,端上来的时候简直不要太诱人,泛着油光的肉肉整齐的码在盘子里,而且还都切割的大小正合适。

原味的猪蹄甜甜的带点焦香味,怕吃多会腻的胖友们还可以用生菜包着吃,沾点豆瓣酱,加上韩式酸萝卜或泡菜,可以很好的中和猪蹄的油腻,吃再多都没问题~

-小蹄大作-

地址: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8楼-14A

人均:21元

猪蹄能卤能熬还能烤,这家店在猪蹄界也是一大传奇,靠着一款烤猪蹄爆火,短时间开了300多家分店!

经过烈火烤制,看着粉嫩的猪蹄慢慢变成金黄色,油脂也覆在表面,变成小气泡噗呲噗呲的响,咬上一口,表皮酥脆内里绵软,口水系统完全失控!

-三十六味匠猪蹄-

地址:新华西街万达广场四层4019A

人均:55元

北京爆火的一家店,小编每隔段时间就会专门跑过去啃猪蹄,非常香,还有嚼劲,而且自助的调料想怎么搭配都行,经常看到父母小孩一家人过去吃~

他家的猪蹄不是那种调料使用过度的深红色,只有酿造酱油做出来的酱香,刚出炉的猪蹄轻轻一撕就脱骨了,浓郁的香气直冲味蕾!

-猪蹄帮-

地址:海淀区复兴路28号

人均:55元

原身是五棵松的一个神摊儿——老头猪蹄猪肘,后来外孙女给开了门店,品种不多但样样精品,大肘子、猪蹄子炖的特别烂糊而且入味儿~

最好吃的还是猪蹄!皮和瘦肉软烂到一撕就开,肉皮透亮儿,入口肉质细软松烂入味,虽然没有繁杂的层次口味,却一下就吃到心坎里了。

-壹零壹陆串串小吃文化馆-

地址:安定门内大街320号

人均:92元

猪蹄+鸡爪的组合,满满的一锅胶原蛋白!这是一家成都过来的干拌串串店,猪蹄锅是其中一个锅底,小编觉得只吃锅底就够了,根本不需要串串!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猪蹄的鲜香扑鼻,肉质软糯到一拉就脱骨了,非常方便入口咀嚼,锅底的辣椒段也是神助攻,解腻又上瘾,我不管,锅底必须吃两次!!

-王小卤猪蹄-

地址:十里堡恒泰大厦B座

人均:59元

从16年就火起来的店。专做卤味,好多明星都为它打call,作为猪蹄重度爱好者的小编,吃过一次之后念念不忘!

猪蹄经过足足4小时小火卤制,浓郁的酱汁早已浸入骨髓,肉皮Q弹肉筋香糯,一咬就脱骨!小编每次吃到最后,连骨头都要吮的干干净净!

卤猪蹄、烤猪蹄、猪蹄火锅...

你最爱哪一款?

还是说和小编一样每种都想吃!

最后再多嘴一句,

啃完猪蹄把五根手指都舔干净更过瘾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